导航 取消
[男,21岁]大夫,我左边鼻子有时候吸气呼气感觉里面有个东西。,感觉里面扁扁的,用手可以摸到,像是个骨头,问下是下鼻甲嘛,有时候呼吸感觉不到,有时候有感觉
宋建强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部各种良恶性肿瘤,各型颌面部颌骨骨折,涎腺肿瘤,各型颌骨囊肿,颞下颌关节疾病,种植牙,牙外伤,埋伏阻生牙,牙体牙髓疾病,口腔黏膜疾病等。

[男,21岁]大夫,我左边鼻子有时候吸气呼气感觉里面有个东西。,感觉里面扁扁的,用手可以摸到,像是个骨头,问下是下鼻甲嘛,有时候呼吸感觉不到,有时候有感觉

可能是鼻甲肥大,或者存在鼻中隔偏曲可能,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具体情况。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用手可以摸到,就在鼻腔比较近的地方

啥原因,大夫

鼻中隔居中,没任何问题

在不在,大夫

问一下,下鼻甲是不是会动呀

手推动的话,可以轻度移动。

鼻中隔下部是不是也可以触及,大夫

可以的。

靠近鼻子中间,感觉用手可以移动他

可能是局部慢性炎症刺激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