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1岁]大夫,我左边鼻子有时候吸气呼气感觉里面有个东西。,感觉里面扁扁的,用手可以摸到,像是个骨头,问下是下鼻甲嘛,有时候呼吸感觉不到,有时候有感觉
可能是鼻甲肥大,或者存在鼻中隔偏曲可能,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具体情况。
用手可以摸到,就在鼻腔比较近的地方
啥原因,大夫
鼻中隔居中,没任何问题
在不在,大夫
问一下,下鼻甲是不是会动呀
手推动的话,可以轻度移动。
鼻中隔下部是不是也可以触及,大夫
可以的。
靠近鼻子中间,感觉用手可以移动他
可能是局部慢性炎症刺激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