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岁。两个多月的宝宝,三天没有大便,只是放屁带了一点,屁多,还臭,精神状态很好,什么情况请问
黄晓雷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诸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脊髓炎,脑出血,脑梗塞,偏头痛,痴呆,头痛,癫痫

男, 1岁。两个多月的宝宝,三天没有大便,只是放屁带了一点,屁多,还臭,精神状态很好,什么情况请问

这个就是便秘的情况,你这个情况的话,你都给他揉揉肚子,可以考虑用点开塞露给他通一下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这个可以吃的,然后一定多给孩子喝点水,要给他按摩一下

嗯嗯好

稍后可以评价下的吗?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祝福全家幸福

应该不是

好的 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