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岁。两个多月的宝宝,三天没有大便,只是放屁带了一点,屁多,还臭,精神状态很好,什么情况请问
这个就是便秘的情况,你这个情况的话,你都给他揉揉肚子,可以考虑用点开塞露给他通一下
这个可以吃的,然后一定多给孩子喝点水,要给他按摩一下
嗯嗯好
稍后可以评价下的吗?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祝福全家幸福
应该不是
好的 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