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的情况严重么?应该没有骨折吧
仲威振主任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糖尿病,脑血栓,脑出血,癫痫,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脑炎,多发性肌炎,带状疱疹,面神经麻痹

[转出患者]

只是不支持孕妇、哺乳期和婴幼儿使用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在线请及时与医生联系,以免系统自动关闭对话

不在线失去咨询机会,是很可惜的

现在不需要用药,24小时后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

好的 谢谢您

请问我的情况严重么?应该没有骨折吧

你先治疗看看三天后疼痛无缓解就需要到骨科检查一下片子看看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奥利司他是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多大的BMI都可以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