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9岁。夏天穿运动鞋,左脚有水泡,右脚没有,穿凉鞋没有,脚也不痒,
请问你的症状多久了?
是不是穿运动鞋时没有穿袜子啊?
考虑是鞋内壁磨的
暂时不要穿运动鞋了。如果水泡不大也没破,可以不动它,慢慢就吸收了。如果水泡大或者已经破了就要去医院处理一下了,以免感染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钙和AD滴剂一直有补
请问补充的是什么钙剂?
开智的超微钙
伊可欣
可以换换钙剂,换成迪巧钙颗粒。
好的
谢谢
需不需要做个大便常规
?
可以化验便常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