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 我女朋友之前做过人流手术 后面一段时间 感觉月经量有点少 去做了检查 有可能是宫颈癌 想咨询一下(22,男,云南省-昆明市)
你好
你好
宫颈癌一般是有接触性出血的,注意卫生忌性生活
月经量少一般是子宫,内分泌的异常
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呀
很疼
感觉眼皮都一跳一跳的疼
麻烦你帮我看一下
严不严重
在吗
需要做阴道镜宫颈活检的
ok
谢谢
不客气,尽快消炎,否则容易破
破是什么意思呀
破皮了
哦
嗯嗯好
不严重吧这个
不严重,按我说的常规消炎就可以了,很快就下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