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女, 43岁。浑身痛,脑袋涨昏,乏力,肚子痛,有点拉肚子,有点想吐的感觉,整个人没有精神,测体温35.8,血压124.79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一种胃肠消化功能稳乱引起的。
怎么办
昨天还有点胃疼
又胀气
还吃什么药
您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益生菌。诺氟沙星胶囊对症调理,注意腹部的保暖。
益生菌是美常安吗
我吃的藿香正气口服液
要换成胶囊吗?
都是一类药可以吃的。
益生菌吃双岐杆菌还是吃美常安
我吃的那些雷贝,复方啊秦米特也可以继续吃吧
昨天是胃难受
如果胃难受的话,可以口服雷贝
复方啊秦米特肠溶片呢
多谢医生
不客气
放松心情
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