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43岁。浑身痛,脑袋涨昏,乏力,肚子痛,有点拉肚子,有点想吐的感觉,整个人没有精神,测体温35.8,血压124.79
付新华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朝阳县胜利镇董家店卫生院 擅长:慢性胃炎及消化道溃疡的治疗。 胃炎、消化性溃疡 胃肠功能紊乱、

[系统分诊]女, 43岁。浑身痛,脑袋涨昏,乏力,肚子痛,有点拉肚子,有点想吐的感觉,整个人没有精神,测体温35.8,血压124.79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一种胃肠消化功能稳乱引起的。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怎么办

昨天还有点胃疼

又胀气

还吃什么药

您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益生菌。诺氟沙星胶囊对症调理,注意腹部的保暖。

益生菌是美常安吗

我吃的藿香正气口服液

要换成胶囊吗?

都是一类药可以吃的。

益生菌吃双岐杆菌还是吃美常安

我吃的那些雷贝,复方啊秦米特也可以继续吃吧

昨天是胃难受

如果胃难受的话,可以口服雷贝

复方啊秦米特肠溶片呢

多谢医生

不客气

放松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