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阴上长疙瘩很痒,已经20天,用过止痒药
孔波医师
其他科室-其他 吉林市博华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肥胖、肾脏疾病、肝胆胰疾病、外科术前术后等各类病人的营养会诊工作

内阴上长一粒粒疙瘩,很痒,已经20天了,用过止痒药,药效一过就好痒

这种你现在也是可以选择服用菌必治来治疗,治疗方面可以考虑使用点抗真菌止痒的药物进行治疗一下治疗的同时,内裤部门混洗,定期高温消毒,另外建议还需要配合服用呋喃妥因片炎可宁片等药物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