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归脾丸8粒,一起放在嘴巴没有完全吞下去,现在哽在喉咙里好难受,喝水吃饭都痛,已经喝了一天的水都还没用,怎么办?吐也吐不出!
这位朋友您好,鉴于您的问题,考虑是心理作用,建议您平时一次服用一粒。
真的不是心理作用,现在吞口水有哽咽感并疼痛!
估计是药丸划伤咽喉。
药丸划伤导致那么严重啊?
吞口水,巨痛,
是这样的。
一般几天能恢复?
一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