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药后三天嘴右侧舌头右侧面部有些僵硬,有点面瘫的表现,但估计是中毒表现,请问需要去医院吗。?不去能不能靠自身分解痊愈呢?不会有中毒后遗症吧
轻度的中毒多喝水,通过排泄可以代谢。不过还是建议到医院检查后明确诊断。排除周围性的面瘫。也可大量补液,利尿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