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媳妇做腰椎盘镜手术已经两个月了,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媳妇做腰椎盘镜手术已经两个月了,左脚有触觉,有能活动,但左屁股到现在还没直觉,怎么回事?

你好,可能是手术不成功,马尾神经依然有压迫没解除,建议做CT复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上周拍了磁共振,医生也看不清楚是水肿还是粘连

腰椎盘镜手术后有神经粘连的情况吗?

医生开了两副中药,蒸了之后敷腰,如果水肿的话可能就好。神经粘连的话会是什么表现?

两个月应该是粘连,不是水肿

手术主治医生说,三个月才能恢复。

如果真是神经粘连的话,有什么好办法吗?

如果粘连可以牵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