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觉自己不太正常了咋办
沈素平医师
妇产科 涡阳县中医院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

你好,我对象两年不要性生活了,我现在感觉自己都不想了,我是不是也不正常了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性冷淡的可能,建议你最好促进夫妻感情的交流,多沟通,说些甜蜜的话语,更好的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想问一下,我俩的血型一个是o型一个是ab型,那孩子的血型应该是什么的

一般是A或者B,或者AB型血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