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2个月,大便很多,黄色,一粒粒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宝宝2个月,大便很多,黄色,一粒粒,有粘液,今天拉了2次大便,都量很大

您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宝宝贴块丁桂儿脐贴,同时可以吃些妈咪爱或者思密达的。适当在两顿奶之间给宝宝喂些温开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一粒粒是白色的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是的

应该是消化不良了,平常喂孩子吃奶要少量多餐。

配了那个培菲康,效果没有

可能试试婴儿健脾散。

最好配合捏脊,建议在正规按摩师的操作下进行,效果要比吃药好。

本来应该是29号吃糖丸的,但是拉肚子没吃成,现在吃了药不拉肚子了,但是还在吃药,可以去吃糖丸挖?

不可以的,吃药或者是生病了宝宝的疫苗都是不能接种的,可以推迟的,糖丸是可以拿回来放在冰箱里存放的。

嗯,好的

平时可以给孩子揉脐周围,顺时针的揉。顺时针为帮助肠蠕动,促进消化。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吃了腹泻奶粉大便不是水状了,但是很臭,正常挖?

是正常的,适当在两顿奶之间给宝宝喂些温开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另外奶粉冲调不要太浓。

好的

还有给孩子揉脐周围,顺时针的揉。顺时针为帮助肠蠕动,促进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