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贝贝高乐增高药有没效果啊?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医生您好,贝贝高乐有没用啊?

你好,一般男性18岁以后骨骺线已经闭合,任何药物都是无法增高的!请不要轻易相信广告!建议去医院做一下骨骺线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