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老感觉麻是怎么回事?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得知怀孕的第一个月晚上睡觉老是被手脚发麻弄醒,具体麻了几个月也不清楚了,生完孩子满月以后又开始发麻了,但只有两只手了,麻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不是麻 的动不了,像使不上劲一样,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好了,12年的10月份又开始了,医院说是血脂胆固醇高,这几天又犯了但只有左手,跟养月子有关吗?内时候喂孩子吃母乳我老是把手触在床上,跟这有关系吗?

你的问题,考虑是气血不足所致。我建议你吃八珍汤治疗:补益气血。人参、白术、茯苓、甘草、熟地、白芍、当归、川芎。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