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星期做的包皮手术,我用的是可吸收线,
周明成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防城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上个星期做的包皮手术,我用的是可吸收线,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也没水肿和出血,但是这个线还是有点麻烦,可不可以直接到医院拆了?

可吸收线并不能完全吸收,你的恢复情况比较好,可以直接到医院拆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