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做的包皮手术,我用的是可吸收线,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也没水肿和出血,但是这个线还是有点麻烦,可不可以直接到医院拆了?
可吸收线并不能完全吸收,你的恢复情况比较好,可以直接到医院拆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