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那前列康和左氧氟沙星这两个药用都用那个厂家出的好。去买的时候好纠结
呵呵,不必纠结哪个药厂,只要药物是真的,就别在乎哪个厂生产的
那这两个药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们医院左氧氟沙星是20多一盒,前列康不知道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评价一下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