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小男孩二岁了 有疝气请问要不要动手术昨天发现的可不可以保守治疗啊 或者吃什么药物??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要是现在局部的症状不是很严重是可以先保守治疗看看的。
小孩要是睡觉就消失了 不睡觉时就出现了啊 怎样保守治疗呢 谢谢
用疝气带,平时要注意孩子避免哭闹,要是突出了时间长不消退就要做手术治疗的。
要不要去大医院啊 哪里有卖疝气带啊
一般的医院就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