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以前经常熬夜玩电脑,就开始长痘痘了,一直没在意,后来豆豆越发严重,才开始涂药,现在比较消了,留下了红色的痘印,有些许是黑色的,额头长一两颗但是很容易消,其他地方不长。我想应该是内分必失调,我想通过饮食来改善痘印,还有晚上睡不着,听别人说吃维生素e可以改善,我应该长期吃还是怎么吃?还有我该吃什么中药改善呢!谢谢医生为我解答。
维生素e有作用,但是作用比较弱,长痘是因为体质的问题引起的,内热,所以习惯要改,不要熬夜,吃点知柏地黄丸和加味逍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