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晚上不好好睡觉
吕仁柱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我家宝宝四个月了,从小就不好好睡觉 ,晚上睡觉一会就醒,睡好多次,可是很少有一觉睡的吵过三个小时的,这是怎么回事?一般都是哭醒来的,还有睡觉的时候老动,摇头,有时候甩胳膊 ,有时候蹬腿

宝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冬天皮肤晒太阳少,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佝偻病先兆表现。建议让宝宝皮肤多暴露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即可。最好是打1支维生素D3,整个冬天可以不用担心晒太阳和补充维生素D。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没有缺钙的可能呢

缺钙的可能基本没有,因为母乳和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

我家宝宝混合喂养,吃奶粉多些

对了,我家宝宝早产三十六周加六天

不会缺钙。

也不会缺钙。

噢,那维生素d怎么补充啊

可口服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