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月的宝宝消化是不太好?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宝宝最近这段时间拉便便五到六天一次,白天平均每隔俩小时尿一次,一晚上尿两到三次。每次喂奶水宝宝就吃一边的奶水就不吃了. 这段时间就是觉得宝宝吃的少,有时候出去三个多小时回来,发现之前挤得奶水还在,宝宝就没吃。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多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您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和乳酶生来调理孩子肠胃效果较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高医生,请问这种情况在婴儿中常见不?需不需要再去医院专门做检查? 另外关于您提到的两种药,服用周期一般多久比较合适? 谢谢

这个在婴儿种很常见的,也有可能孩子处于厌奶期,一般不需要到医院检查的,这两种药物一般孩子症状改善就可以停药了

好,非常感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