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家宝宝这几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手和脚都起泡,但不是很多,最只要是手心里起泡的地方有点肿,我有点担心,希望你们帮帮忙,谢谢了
你宝宝的情况很可能是手足口病,还有水痘的可能,不过这种没有发热的手足口病,一般不是很严重,建议尽快到当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这些疾病的人工检查很重要的
我给你传照片您看看!
好的
chuan bu shang qu a
哦,那就到医院看看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