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己结婚4年老婆一直怀不上孩子,怎么办…
董杰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疾病,妇科疾病

结婚4年老婆总怀不上孩子,到医院检查没问题

这种情况是可以确诊为不孕的。您和您的爱人是需要都到生育科进行检查来明确。如子宫,输卵管,内分泌,妇科炎症,免疫,抗体,精子精液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