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娃娃后月经量少时间短正常吗?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生完娃娃第二个月就来月经了。但现在量少而且时间也比之前短 请问医生这正常吗?我是顺产的

你好,从描述看应该是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量减少。用热水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另外可以自行使用益母草冲剂调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益母草冲剂是来月经的时候吃还是平时吃?

来的时候

谢谢

不谢

请问我可以吃维c和维e吗?

可以的

请问娃娃爱耍口水正常吗?

小儿流口水是正常的

他爱吐泡泡。 老人又说是风重。请问是这样的吗?

应该不是,仔细听听小儿有无支气管呼啦呼啦声音,如果是这样考虑是感冒引起的炎症。如果伴有小儿意识的异常,考虑羊角风

小儿意识的异常是什么意思?

逗她没什么反应…喂奶的时候看她的反应性和灵活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