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娃娃第二个月就来月经了。但现在量少而且时间也比之前短 请问医生这正常吗?我是顺产的
你好,从描述看应该是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量减少。用热水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另外可以自行使用益母草冲剂调理
那益母草冲剂是来月经的时候吃还是平时吃?
来的时候
谢谢
不谢
请问我可以吃维c和维e吗?
可以的
请问娃娃爱耍口水正常吗?
小儿流口水是正常的
他爱吐泡泡。 老人又说是风重。请问是这样的吗?
应该不是,仔细听听小儿有无支气管呼啦呼啦声音,如果是这样考虑是感冒引起的炎症。如果伴有小儿意识的异常,考虑羊角风
小儿意识的异常是什么意思?
逗她没什么反应…喂奶的时候看她的反应性和灵活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