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失眠焦虑 神经疼)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
刘志勇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神经内科 河南省中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头痛、失眠、脑梗死、脑出血、脑血栓的形成、头痛、头晕、打鼾、失眠、抑郁、焦虑、癫痫、肌肉萎缩无力、脑血管性痴呆与震颤、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其并发症研究颇深。

我今年22岁,女生,大四在读。2010年12月份我由于连续熬夜背书复习功课晕倒在了自习室里,当时的表现是心跳特别快,脑袋缺氧,感觉像快死了一样后来检查没什么大问题,后来过了一个寒假回学校以后,可能是因为想家连续失眠几个月(大部分时间都是快到天亮才睡着),然后一回到家就好了,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年多。后来好了很多但也经常性的失眠,而且也经常焦虑,主要是害怕自己身体不好,怕我猝死,担心的事越来越多,怕这怕那,神经也不正常,有时候脑袋有一种形容不上来的难受感。心脏也神经性疼。直到现在最近半年我没回学校一直在家,失眠情况有所好转,但是我发现一到经期前后我就特别特别的烦躁(有时几斤崩溃)以前不这样,也会睡不着觉。我很困扰,我也经常怀疑我得了抑郁症,我本身是很开朗的,最近半年心情好了很多,就是身体还总有这样那样的症状。求解答~不甚感激!

你好!情况已悉,建议你可以口服舒眠胶囊+甜梦胶囊,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嗯~这些药我都吃过,连续三天以上我脑袋就开始出现那种莫名其妙的难受状况。

有可能是疗程不够引起的。

是吗?可是我继续吃下去就越吃越难受啊,唉我也很烦恼我这个病很奇怪似的。

口服我给你开的中成药,会改善你的症状。

是吗?那我需要什么药?还用去您那吗?我家是河北的

已经告诉你啦!可以到就近医院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