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不爱吃饭!!!!!请医生帮忙解答,谢谢!
你好,宝宝的饮食不好是由着凉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治疗小儿葫芦散口服就可以了。
谢谢医生,在请问—下医生这孩子就算不生病也不爱吃饭!偶尔吃也就吃一点点,这是什么原因呢?都愁死我了
你好,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