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现在13个月了,医生说一次打这个针要860,不知道要有没有必要,前面的预防针都打了
婴幼儿期是肺炎的高发年龄,打了没有什么坏处,这个不向乙肝,卡介苗国家规定打的,看家长怎么想的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