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医院做b超说是内分泌失调每次月经都得十来
范树芳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天镇县中医院 擅长:各种皮肤病的诊断及治疗

在医院做b超说是内分泌失调 每次月经都得十来天 而且*时特别疼 怎么办太折磨人了

你好,月经多因素有关的环境。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你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在治疗,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