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做b超说是内分泌失调 每次月经都得十来天 而且*时特别疼 怎么办太折磨人了
你好,月经多因素有关的环境。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你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在治疗,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