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生产至今已将近4个月,现在基本没有奶水,食疗也不起效果,想试试中医,请问去医院是挂乳腺科吗?
你好,可以挂中医妇产科,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