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心肌炎治疗一个疗程,复査心肌酶还高一倍,还伴有经常发烧症状,请问是什么情况?谢谢。
你好,心肌酶高说明是心肌炎治疗还没有彻底,跟病毒感染有关,现在发烧还需要继续使用抗病毒治疗以及营养心肌治疗。需要等降低正常后才能出院,可以适当换换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