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淋巴结肿大接近两月!腹股沟和脖子!
淋巴结疼痛吗?可以移动吗?质地硬吗?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检查过吗?
不痛!只是脖子酸过!很酸!腹股沟也酸过 ,然后淋巴结就大了!
左右下颚有可以移动的淋巴结!有扁平的!脖子腹股沟基本都是扁平的!
就做过B超!
这是结果!
用过药物治疗吗?
吃过药!吃的抗病毒药物!和消炎药,左下额活动的淋巴结小了很多、腹股沟和脖子的没反应!
必要时输液治疗,效果明显
我这是感染么?
我已经两个多月了!
腹股沟有那个成条的淋巴结!
应该是感染的,规律用药就可以
我这个是不是已经是慢性了!
我这个好多都是和皮肤粘连但是没有继续长大!
可以到医院做PPD实验,排除结核的情况
做了!没有结核!
多处淋巴结肿大,建议去正规医院做活检,
我看了好多医生都说没事!三甲医院都去了好几次!
没事最好,做活检也就是为了除外
我去了两次二甲医院,三次三甲医院!都说没事!挂了血液科,耳鼻喉科,和结核!作了两次彩超!一个肺部CT都说没事!说是炎症刺激的!
规律用药就可以
其实我也挺怕的!腹股沟刚刚肿起来两个礼拜!上个礼拜才去看了血液科大夫!但是听说肿瘤长得块!并且发烧!我就涨成这样就再也没大了!我想了可能最多淋巴结合把!因为淋巴结核是阳性但不是强阳
我也没有发烧!
密切观察,规律用药,不要担心
好的!我的药就要吃玩了!
需要继续吃的
那我再吃吧!我吃的阿昔洛韦和利巴韦林!都是抗病毒的!我左下额活动淋巴结和脖子一起中起来的,我下颚这个淋巴结小了好多!
可以的
好的!除过左下额别的都没什么反应!
不要担心,密切观察就可以
好的!不象是恶性吧!
观察什么呢?
怎么观察!
观察数目有没有增加,体积有没有变大等
好的!
淋巴结是不是只要不变大一般危险性不高?
我脖子已经两个月了,没有见持续长大!
听说淋巴结核早期就和肌肉皮肤粘连的!我的好多都是粘连的、只有几个是活动的!
活动的也不见长大,不活动扁平的也没见怎么长大,都是长到一定程度就不涨了,并且表面看不出来只能摸得到!
那就不用担心,密切观察就可以
好的!
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