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两三天感觉睾丸坠疼,并且明显感到有一个大些,请问是什么问题?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炎症引起的症状,你是需要做抗感染治疗的。
快过年了,我想吃点药行吗?
做输液治疗会好的快一些的。
那需要打什么针药?
头孢类的消炎药及左氧氟沙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