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吃避孕药,月经提前半个多月,会不会怀孕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上次月经完了十天左右后,和老公同房了,结果怕怀孕,吃了避孕药,结果这次月经提前了半个多月,在快完和完后的第一天同房了,都射进去了,会不会怀孕啊,我很担心,现在不想要孩子

你好,口服避孕药后出现出血,考虑为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理论上说现在还是属于排卵期的范围内,同房有怀孕的几率,你吃药后多久出血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两三天吧

考虑为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