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完了十天左右后,和老公同房了,结果怕怀孕,吃了避孕药,结果这次月经提前了半个多月,在快完和完后的第一天同房了,都射进去了,会不会怀孕啊,我很担心,现在不想要孩子
你好,口服避孕药后出现出血,考虑为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理论上说现在还是属于排卵期的范围内,同房有怀孕的几率,你吃药后多久出血的?
两三天吧
考虑为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