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种想吐的感觉,每次吐出来就好些了,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可能的,建议你可以服用胃炎康,西沙必利,胃逆康等药物治疗。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