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急性支气管炎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我宝宝五个月,我全母乳,自己感冒咳嗽,传给宝宝!宝宝也是感冒咳嗽,拍胸片是支气管炎!如何治疗比较好

您好!宝宝较小,抵抗力相对差一些,要积极抗炎治疗,最好住院输液抗炎治疗,您也要及时用药,可以用感冒清热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缓解,要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得太咸,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恩!我是先吃了两天的希舒敏~就是阿齐~然后改吃希刻劳~就是头孢……同时做四天雾化……今天第五天!医生说要输液……头孢的针皮试过敏!用了罗红霉素的消炎针!这样可以吗

罗红霉素的针要连续打几天才可以呢

可以的,罗红霉素或阿奇都可以,一般用七天

哦!一般七天后还需要吃消炎药吗

要根据具体病情来定

一般用消炎药七天左右会好吗?需要住院吗

是不是七天左右会自愈

还有!医生说宝宝有很多痰排不出来!怎样排痰啊

不好说七天肯定治愈,具体还要根据病情来定,痰比较多建议雾化稀释痰液,然后从下到上轻叩后背,帮助痰液排出

你好!我听说可以用针灸治疗支气管炎!有这样的说法吗

我宝宝的鼻涕水先是白色的~然后是黄色~现在怎么又变白色了呢

宝宝还有点喘气~如果不治好是不是会容易得哮喘

针灸可以作为辅助治疗,但也要积极抗炎治疗,转为慢性更不容易治疗,哮喘多与过敏有关,与支气管炎无直接联系

你好!现在住院输液治疗了!医生说听不到干湿性罗音了!但是还有痰鸣音!还有痰!怎么排痰

可以用氨溴索口服液化痰,或做雾化稀释痰液,然后用手从下到上轻叩后背,帮助痰液排出

恩!现在每天雾化治疗!没有痰鸣音就可以出院了吗

没有痰鸣音基本就差不多好了,可以考虑出院

宝宝吃奶容易咳嗽!怎么回事!前几天挺喘的!现在不喘了!是不是和喘有关

和喘、感冒都有一定关系

那以后会好吗?治疗好了支气管炎容易复发吗

是可以痊愈的,平时多喝水,注意保暖,预防复发

今天没有罗音……就是痰鸣音……还要观察几天呢

头孢他定~是不是比较级别高的消炎药啊

观察两到三天,若一切正常,可以出院,头孢是三代头孢,算是比较高级的消炎药物,出院后要多喂水,注意保暖,预防感冒、肺炎

谢谢你!有问题再咨询您

好的,祝宝宝早日康复,健康可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