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用了别人的爽肤水,当时脸上有轻微的灼烧感,然后脸就通红,脸上有紧绷感,感觉有一层东西粘上去,脸上摸起来特别干涩,这两天也没有用其他东西,但是没有好转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对这个爽肤水过敏,可能你不适合爽肤水,脸部干,可以用柔肤水,比较温和补水柔肤,这几天面部做好补水工作,慢慢会缓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现在用水的话脸上感觉蛰的疼,这几天要继续拍水么?抹点什么会好点?
你好,这几天建议先不要涂抹什么东西,用清水洗脸,可以适当用点婴儿面霜,没有刺激性,过几天应该会缓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