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14天了,现在已经住院4天了,刚去医院黄疸指数为,14点6,今天退了还是8,退为多少才是正常的,这个病理性黄疸一般多长时间能治愈,求医生帮忙解答,
你的孩子是考虑病理性黄疸的,一般正常的黄疸指标是不能超过6的,你的孩子是有明显的下降的,一般建议蓝光治疗后相隔6小时再进行检查黄疸指标的,因为时间太短是有误差的,你的孩子需要继续治疗1–2次
那有没有什么好点的药物可以调理一下,已经用蓝光治疗了4天了!
那可以结合使用茵陈黄口服液口服的,再就是可以补充妈咪爱调节胃肠道的,暂时不建议继续蓝光的
那您的意思是,暂时不必要继续蓝光治疗,也可以让她出院回来用药物治疗是吗?
可以的
回来后,会不会又反而升高呢?,这两种药对这个病理性黄疸会不会起到作用啊?
只要肝功能是正常的,一般是不会反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