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事舌头底下起了一个很大的疙瘩。里面像是有血水似的。不痛不痒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根据所述初步怀疑1.上火2.其他原因引起比如烫伤挤压伤等,不用担心,一般可以挑破自然愈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