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点痣之后为什么有红印
师先容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混合痔,肛瘘,真菌性皮肤病,如甲真菌病,手、足廯,股廯,毛囊炎,疖,痈,寻常疣,跖疣,带状疱疹,水痘,单纯疱疹,疥疮,接触性皮炎,湿疹,荨麻疹,冻疮,鸡眼与胼胝,手足皲裂,神经性皮炎,瘙痒症,毛周角化症,毛囊角化症,脂溢性皮炎,斑秃,座疮,梅毒,尖锐湿疣,淋病,生殖道衣原体感染等皮肤性病科具有丰富的诊治临床经验。

我用药水点脸上痣,过了一周结痂脱落了,为什么脸上有红印和凹的印记了?

您好!这个是正常的,因为这是新长出来的,其他的皮肤都长了那么长时间。多晒晒太阳,过段时间就和肤色一样了。请问还有相关疑问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要多久才能完全好了?还有就是我昨天沾水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沾了水后就用酒精擦点儿就可以,要和其他皮肤差不多,起码要1个月以后了

在结痂之前我是用典伏擦拭脸和阿莫西林粉末会不会有影响了?现在还可以擦拭典伏消毒液吗?

建议用酒精好些,这些有色素。怕色素沉着。不要整复杂了。

那涂维生素E胶囊可以吗?

这个倒是可以用

哦。医生我问下我脸上的红印和凹印会不会一直不会回复了?

一般来说不会的,皮肤是有自行修复的功能

能告诉我,最长的时间是多久吗?

三个月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