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药水点脸上痣,过了一周结痂脱落了,为什么脸上有红印和凹的印记了?
您好!这个是正常的,因为这是新长出来的,其他的皮肤都长了那么长时间。多晒晒太阳,过段时间就和肤色一样了。请问还有相关疑问吗?
要多久才能完全好了?还有就是我昨天沾水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沾了水后就用酒精擦点儿就可以,要和其他皮肤差不多,起码要1个月以后了
在结痂之前我是用典伏擦拭脸和阿莫西林粉末会不会有影响了?现在还可以擦拭典伏消毒液吗?
建议用酒精好些,这些有色素。怕色素沉着。不要整复杂了。
那涂维生素E胶囊可以吗?
这个倒是可以用
哦。医生我问下我脸上的红印和凹印会不会一直不会回复了?
一般来说不会的,皮肤是有自行修复的功能
能告诉我,最长的时间是多久吗?
三个月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