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宝宝老哭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我家宝贝四个月了,这两天老哭而且会吐奶,好像不舒服,但又不知道是哪里不舒服,想请问医生如果感冒或中暑了应该怎么办。谢谢!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宝宝的情况需要考虑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胃肠炎,如果环境温度比较高,有中暑的可能,不过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血常规,腹腔透视,大便常规,明确原因后才能做进一步治疗的,祝健康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