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四个月了,这两天老哭而且会吐奶,好像不舒服,但又不知道是哪里不舒服,想请问医生如果感冒或中暑了应该怎么办。谢谢!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宝宝的情况需要考虑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胃肠炎,如果环境温度比较高,有中暑的可能,不过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血常规,腹腔透视,大便常规,明确原因后才能做进一步治疗的,祝健康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