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0个月了,一直喜欢半夜里咬舌头,都咬出血了,之后就溃疡,怎么回事啊
宝宝总喜欢把舌头放在右边牙床上咬,有可能要长牙属于正常的,宝宝也是觉得好玩没事
那就好,谢谢啊
不客气的,祝好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