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产至今有八个月了,现在打算要宝宝,但是我好担心自己再像第一次一样。我第一次怀孕50多天去照b超医生说心跳有点弱,但是我当时没在意,因为我妊辰反应有点大,基本吃不进东西,就认为是营养不良才会心跳弱。回来两个半月的时候有一天有很淡的血色流出来,我第二天去检查,医生说基本已经停止心跳了,而且从我第一次照b超后胚胎就没有怎么生长,它的大小和怀孕时间是不符合的。后来就做药流了。我怀孕的第一个月先是肠胃炎,后又是重感冒,就吃了一个月中药,吃的药都是到正规医院开的,也告诉医生怀孕了,但是是不是还是对胎儿有影响呢?我做过孕前检查,流产后也到昆华医院检查,所有指标都是正常的。我现在打算要宝宝了,总是担心,我应该做好哪些准备了?
一般的早期流产可能是一直自然淘汰,也就是说本身就不好,你不用很担心,顺其自然就可以的,一般的怀孕后要做过彩超看看有没有心血管搏动。
那50多天的时候就可以做彩超了吗?
我身体不太好,经常会有小感冒,肠胃炎什么的,我应该注意些什么?我听人说有过流产的,下次再有就要保胎,我应该怎么保,很茫然!
一般的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