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肚子老不好受?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晚上睡觉躺下就觉得肚子涨,老想吐,以为是凉到了,拿暖带暖了还是不好受,侧身睡还好点,只要动一动就觉得不好受,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胃肠动力不足导致的胃潴留造成的症状,建议你口服吗叮咛或伊托必利等药物促进胃肠动力,平时多饮水,控制饮食,不吃辛辣、油腻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怀孕能吃吗叮咛哦?

我是刚怀孕得。

你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