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早上就开始肚子疼,就是肚肌眼周围疼,一直疼,但疼的比较轻,买了两片斯达舒,中午吃了一片,晚上吃了一片,好像有点效果!但昨夜半夜时疼的厉害,一夜没睡觉,今天早上又去药店看医生,那位医生说是食积,不给开药,只弄了一盒汉森四磨汤口服液,效果还可以,上午开始一阵一阵的疼,下午基本上不疼了,现在吃过晚饭后肚子又开始微疼了!并且一直都有腹胀的感觉,也不腹泻!没有其他症状!我怕今晚上又要疼一夜了?请问医生怎么办?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你的大便情况怎么样?
大便不干燥,但大便少,两天了就今中午解了一点
你可以使用开始露通便,如果缓解就可以食积引起的
肚子也比平时大,鼓鼓的感觉!弯腰的时候都感觉要挤住肚子一样!
嗯,谢谢医生,那肚子疼的时候有没有办法缓解疼痛!记得小时候肚子疼的时候婆婆就让我趴在床上,用枕头垫在肚子下面,可以减轻疼痛!
你小时候的可能是有蛔虫阿
哦,那肚子疼的时候只能让它疼了?没其他办法了?
那你要检查清清楚原因的.你先通便看看是否可以缓解阿,如果不行就要到原因检查了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