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妹妹家宝宝刚出生的时候眼角总有泪水,现在六七天了,眼角还是感觉有泪水,我记得刚出生5的宝宝哭都是没泪的,他哭的时候会有很多泪,请问这正常吗?谢谢大夫
建议可以按摩孩子的眼睑皮肤,热敷眼部,点眼妥布霉素滴眼液,如果症状好转,没有大的问题。
大夫您好,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孩子先天发育的问题或是炎症
嗯,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