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里很热,不舒服,有口气
贾金香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的痛经、月经不调、乳腺增生、盆腔炎,儿科的小儿腹泻、儿童健康保健,两性健康。

请问怎么调养。。。。。。。。。。。。。。。

考虑是胃火大引起的症状,口服清胃黄连丸水丸、清热解毒口服液无糖型之类的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个是属于虚火么

现在还手脚冰凉

有关系的,及时的药物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