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气血不足吃中药调理好呢
孙雪冬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乾安县疾控中心 擅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

月子出来抱宝宝手臂就痛 两条腿发抖 背痛 拉大便脚也发抖 快速问医生里面的医生说是月子没养成 介绍了 人参归脾丸给他吃 又有人说吃中药好 那到底哪个还呢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归脾丸当然是可以了,十全大补丸等都可以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医生你好 我脚冰的 也是气血不足么 现在是产后56天了 直接吃这个归脾丸跟十全打补

打补丸就好了是不 不用再去看中医调理了是么

药店有推荐肾宝 这个也可以吃么

你就吃我说的药物得了,肾宝这个药物是保健品一类利润大,他当然推荐你

嗯 好的

对了 医生 这几天吃中药 是月子聊电话喉咙不舒服 稍微吃咸的喉咙也不舒服 话稍微多了不舒服 就像吃东西呛到一样喉咙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中药的原因 拉肚子一天好几次 吃盐水好么

不排除药物原因,少聊电话,不要太长时间

嗯 是咽喉炎么

人参归脾丸药店没有 去了三家没有 要是十全大补丸也没有的话 还有别的药介绍么

这个常用药物怎么会没有啊,去大型药店,中药店

好的 中药是不是熬的越久越好呢 水放太多了 熬一个多钟头 这样熬出来的药性是不是更好呢

当然不是的,太久对药性有影响

那我这几次都一个多钟头

难怪拉肚子了

掌握好时间应该的

那我第一次熬了1个多钟头 第二次还要再熬么 一天吃两次的

一同熬两次然后混合后分两次,就这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