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出来抱宝宝手臂就痛 两条腿发抖 背痛 拉大便脚也发抖 快速问医生里面的医生说是月子没养成 介绍了 人参归脾丸给他吃 又有人说吃中药好 那到底哪个还呢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归脾丸当然是可以了,十全大补丸等都可以的
医生你好 我脚冰的 也是气血不足么 现在是产后56天了 直接吃这个归脾丸跟十全打补
打补丸就好了是不 不用再去看中医调理了是么
药店有推荐肾宝 这个也可以吃么
你就吃我说的药物得了,肾宝这个药物是保健品一类利润大,他当然推荐你
嗯 好的
对了 医生 这几天吃中药 是月子聊电话喉咙不舒服 稍微吃咸的喉咙也不舒服 话稍微多了不舒服 就像吃东西呛到一样喉咙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中药的原因 拉肚子一天好几次 吃盐水好么
不排除药物原因,少聊电话,不要太长时间
嗯 是咽喉炎么
人参归脾丸药店没有 去了三家没有 要是十全大补丸也没有的话 还有别的药介绍么
这个常用药物怎么会没有啊,去大型药店,中药店
好的 中药是不是熬的越久越好呢 水放太多了 熬一个多钟头 这样熬出来的药性是不是更好呢
当然不是的,太久对药性有影响
那我这几次都一个多钟头
难怪拉肚子了
掌握好时间应该的
那我第一次熬了1个多钟头 第二次还要再熬么 一天吃两次的
一同熬两次然后混合后分两次,就这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