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很痒不知道是不是脚气
杨文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医生您好,4天前我的左脚的脚趾突然很痒,然后我用手去挠了挠,结果长了很多水泡,水泡不小也不是很大,挤破后流无色的水,这里有个规律,一般哪个脚趾要是痒的话 ,那绝对就长水泡了,然后把水泡挤后有向糜烂发展的趋势,不知道是不是脚气,还望医生解答,该怎么治?

你好,是长脚气了。而且有感染趋势。建议用些中药粉泡脚几天,或达克宁软膏涂抹,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油炸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透气。家里是否有人这样子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就我一个

用哪种中药粉啊

苦参、冰片、苯甲酸等磨成粉泡脚

并且现在水有点发黄了,好像还化脓了,左脚很烫,温度比别的地方高,左腿的淋巴结也非常痛

那是因为感染了。

那要用什么药,是不还要吃药

加用消炎药啊

额,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