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4天前我的左脚的脚趾突然很痒,然后我用手去挠了挠,结果长了很多水泡,水泡不小也不是很大,挤破后流无色的水,这里有个规律,一般哪个脚趾要是痒的话 ,那绝对就长水泡了,然后把水泡挤后有向糜烂发展的趋势,不知道是不是脚气,还望医生解答,该怎么治?
你好,是长脚气了。而且有感染趋势。建议用些中药粉泡脚几天,或达克宁软膏涂抹,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油炸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透气。家里是否有人这样子的?
没有,就我一个
用哪种中药粉啊
苦参、冰片、苯甲酸等磨成粉泡脚
并且现在水有点发黄了,好像还化脓了,左脚很烫,温度比别的地方高,左腿的淋巴结也非常痛
那是因为感染了。
那要用什么药,是不还要吃药
加用消炎药啊
额,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