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烂发现有一年多的时间,最近查出卵巢有囊肿2、2乘2、3厘米,盆腔有2、7乘1、3的积液。做过五天短波输液,腰酸的症状减轻。请问我该怎么治疗?该查的都查了都没大问题
你好,如果宫颈糜烂已经达到三度我建议你试试做利普刀术进行治疗吧,另外要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啊
平时很注意卫生
奥洛克或者是消融术会不会比利普术好点
疤痕体质,想做创伤最小恢复快的手术
你好,利普术效果好
为什么
帮我解释下好吗
我是想做这个的,可医生非说这个不好、让我做其他更贵的手术
你好,做其它手术也可以的,每个医生的见解不同
利普术做下来共需要多少费用呢?不算检查费
我准备做这个手术,请问手术恢复期用不用做治疗,比如第一次月经干净后做冲洗上药什么的
你好,具体费用参照当地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