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的右腿髋关节得了结核,在2008年做手术后,至今关节都还不能活动,而且现在右腿明显比左腿细了三分之一,走起路来使不上力,每隔一段时间还会发炎疼痛难忍啊!所以我想问一下医生您,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解除我现在的困难啊?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结核仍然没有控制,需要拍X光片、磁共振,明确目前情况,可能仍然需要手术治疗,然后继续规律抗结核治疗
医生,您好,那我现在这个症状,当发炎时可以用什么,消炎止疼的药物来控制呢?
需要规律、足量、长疗程的治疗。具体要到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