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就来半个月
梁建英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幼保健、产后咨询、新生儿疾病等

每个月都是,每次就来一点

您的情况在中医上来讲都是气虚、血热、血瘀等引起的。最好是去看下中医,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试试服用当归调经丸或乌鸡白凤丸,看看有没有效果。治疗期间的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经期也不要洗冷水澡和吃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多吃点香蕉、土豆、虾、玉米、西红柿等。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喝了快一个月的中药,没反应

那要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了

刚做了手术差不多2个月,子宫肌瘤

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最好复查一下

希望您早日恢复

谢谢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