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都是,每次就来一点
您的情况在中医上来讲都是气虚、血热、血瘀等引起的。最好是去看下中医,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试试服用当归调经丸或乌鸡白凤丸,看看有没有效果。治疗期间的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经期也不要洗冷水澡和吃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多吃点香蕉、土豆、虾、玉米、西红柿等。
可是喝了快一个月的中药,没反应
?
那要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了
刚做了手术差不多2个月,子宫肌瘤
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最好复查一下
恩
希望您早日恢复
谢谢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